轩❤源

【逐月之月】同人文總結 ForthxBeam

Lucille.K.:




還是走到這一天了。


一直想著,要道別嗎?!


想了想,最後還是希望能好好的結束。


所以,就來做個總結了。




首先,先說說,此篇文的照吧。


這照片,我看見了ForthBeam。


所以,如果有碰上需要放站外連結的文,我幾乎都會在站外文放此照片。


我很喜歡這張的氛圍。


真的很喜歡。


所以,最後了,當然還是要放上來啊!畢竟,我只寫ForthBeam而已。






這期間,靠著原著,寫了自己的腦洞,圓滿了自己腦海中,Beam的人生與愛情。


然後,又憑著對小可憐Beam的喜愛,寫了其他的系列文。




最後,我的Beam一切都已經完美了。所以,我停筆了。




謝謝妳們這些可愛的看倌們。




期間,很開心我的文,有得到妳們的共鳴。




哈哈,雖然之前曾發過一篇自薦文,但,都最後了,所以還是要再來說一次。




如果有新來的看倌,也可參考此篇來觀看文~




壹、【逐月二三事】系列


這個系列,完全是為了滿足我自己的腦洞而寫。


以下每篇都可獨立觀看,但,如果想讓故事順暢,可搭配原著及下列的食用方向,來看喔~


以下:




有關ForthBeam剛認識時的故事:


男朋友小番外【我的男朋友】小清新花名在外見愛不愛 -擁抱之前




有關Beam被領養、Forth間接被Beam媽認可:


Beam-你愛我嗎-想念的距離-男朋友




有關不灑狗血的分手、暖化直男就可攻:


純粹 - 最痛也不過如此 - 心牆 - 甚是想念小番外【小別勝新婚?】




有關遠距離戀愛、無辜學弟的血淚史:


甚是想念-目擊者(上)(下)




求婚是結婚的前奏:


 情到深處 - 美好的一句話Beam's Part and Forth's Part




有關ForthBeam交往日常:


他與他的日常(一)(二)(三)(四)




還有一枚,無法歸類的:初戀,者  (其實就是我Beam的暗戀被掐死的故事)




雖然說是為滿足自己腦洞而寫,但,其實整個系列下來,都是寫來送給我Beam的啊~


其中,有幾篇是自己偏愛的,也希望看倌們也喜歡:請點


哈哈,再再印證,自己偏愛的,熱度總是很低。我專產冷門腦洞,謝謝~




、【牽掛】系列


這系列本來不是系列。


牽掛】是我寫來,送給Forth的禮物。(別懷疑,就是原著中的那位工程學院大老)


我之前曾經說過,這篇的結尾,是我認為對這故事最好的結尾。


但,我Beam不放過我。


急著想登場,所以,又寫了【他的秘密】→【Beam醫生的煩惱】→【論Forth的那幾件事




完結了系列,讓Forth更加幸福~(是Forth喔!因為這系列是寫給Forth的啊!)




結果這是我所有ForthBeam文中,自己最喜歡的系列,尤其是【牽掛】這一篇。喜歡留懸念感。




叁、單篇文


這該死的愛情】這文的產生,全是因為我的私欲所致。


感謝看倌們,陪我一起完成這項挑戰。


自己很不要臉的認為,這是你們送我的禮物~哈哈~~




肆、【如果你剛好也喜歡我】系列


如果你剛好也喜歡我(1)(2)(3)(4)(5)(6)(7)(8)(9)、(10)(11)(12) 、(13)番外) 。




這系列其實是...寫來送給你們的...


如果...你...剛好也...喜歡我  (羞)


算是一種...告白嗎?哈哈。


抱歉啊~我也是枚傲嬌鬼。


這系列,雖然我口中說著,寫得很隨性,但,卻還是,盡量在每篇都放個梗。


在開篇的時候,說了這可能是個坑,結果,還是被我ㄍ一ㄥ著完成了(灑花)


這篇寫的很歡騰(我指我自己~哈哈~)


各種想像的腦洞,寫得很開心。


雖然人設跟原著相差滿多的,但,我還是很愛自己筆下的粉紅Forth~~


其實嘛,這篇的粉紅Forth真的是很隱忍的一個人。


番外篇時,本想虐虐他的童年(其實已經在腦中狠狠虐過了),後來下筆時,


又想到,如果是以Forth的角度出發去看他的童年的話,肯定一點也不會虐。


就Forth人設的關係,因為對他而言,那些都是過往雲煙,所以就以平鋪直敘的方式描寫。


反正,Man Beam會無限寵Forth,我寫得都快瞎了(菸),真想讓他們快開車去。(但可惜,本人很純情,肉文什麼的不存在(?))






最後最後。


ForthBeam對我而言,已經圓滿了。


最後的收官,也很圓滿。


若有喜歡的,歡迎評論留足跡。




謝謝妳們的點閱及喜愛。


期待我們在其他的同人圈裡相見。


Ciao~




2018/7/23   Lucille  更

评论

热度(40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